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父亲护儿子打伤人 拘留7日赔偿5000

父亲护儿子打伤人 拘留7日赔偿5000

www.ibabyzone.cn2014-12-01 09:09:30来源:京华时报

看到儿子被人拿木棍打,父亲张某过去帮忙,将对方打成轻微伤,后被行政拘留7天并罚款200元。近日,经通州法院调解,张某赔偿了伤者5000元。

17岁的李某诉称,2014年7月,他在通州区一个市场打工时,与20岁的小张发生口角。小张的父亲张某看到后持刀上前,与他发生肢体冲突,导致他肩部受伤,花费医疗费等一万余元。他起诉要求张某赔偿该笔损失。

张某辩称,当时他正在摊位卖猪肉,看见李某拿着木棍打他的儿子,很是着急。他忘记将手中切肉的刀放下就跑去帮忙。冲突中,李某的肩部受伤,他不慎用手中的刀具将自己划伤。经鉴定,李某的伤情为轻微伤,小张的伤情未构成轻微伤。公安局作出行政处罚决定书,对李某行政拘留5日,张某行政拘留7日并罚款200元。

经法院调解,张某同意赔偿李某医疗费等各项损失共计5000元,双方纠纷一次性解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父亲    护儿子    打伤人拘留    赔偿5000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