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男子寻妻未果 携2名幼儿爬天台跳楼(图)

男子寻妻未果 携2名幼儿爬天台跳楼(图)

www.ibabyzone.cn2014-11-27 10:08:39来源:新快报

民警在规劝男子。目击者供图

事发天河客运站附近一广场,疑因寻妻未果“做傻事”

“自己想不开,怎么能拉上孩子一起跳楼?”昨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疑因到广州寻妻未果,带着两名四五岁的男童,爬上位于天河客运站附近的天河慧通产业广场6楼天台,扬言要跳楼。消防员和民警苦劝一个小时将其救下。

事发的大厦目前正在进行内部装修和招商。据目击者蔡先生讲述,欲跳楼的男子30多岁,两名男童约四五岁,穿着同样的衣服,“样子和个子都差不多,估计是孪生兄弟”。

男子坐在天台的边缘上,双脚悬空。两名男童分坐在他两边,“可能被吓坏了,既不敢乱动也不敢哭闹”。而该男子一边打电话,一边做出危险动作阻止消防员靠近,吓得围观的群众发出一阵阵惊叫。僵持了一个多小时后,该男子被劝服,在消防员的帮助下回到天台的安全位置,随即被警方带走。

事后,有知情者称,肇事男子带着两个儿子来广州寻找妻子,但妻子一直躲着不肯见他。“情急之下,该男子想用跳楼这种方式逼他妻子出现。”围观的街坊表示,小孩都是无辜的,“就算他真的想轻生,也不该带着孩子一起做傻事”。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男子    寻妻未果    2名幼儿    跳楼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