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冬日音乐会 聆听爱的声音——丽家宝贝冬季音乐会

冬日音乐会 聆听爱的声音——丽家宝贝冬季音乐会

2014-11-25 18:14:30来源:宝宝地带

2014年11月22日沐浴在和煦温暖的冬日阳光下,由丽家宝贝与迈高奶粉联合主办,宝宝地带亲子网媒体支持的冬季宝宝音乐会在北京青蓝大厦青蓝剧院悄然拉开帷幕。优雅舒适的剧场,让每一个到场的家庭都心情放松,大家欢聚一堂,享受惬意的亲子一刻。

剧场座无虚席,灯光渐暗,背靠着舒适的座椅,陪伴孩子共同享受悠扬婉转的西洋弦乐,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中,渐行渐远。

纤细的手指拨动琴弦、悠长的音符跳跃全场。大提琴诉说着它的豪迈、小提琴奏出轻快、长笛吹出凄美悠长、古典的竖琴引领全场,一首首世界名曲,娓娓而来,起此彼伏,连绵不断。整场音乐会奏出或欢快或静谧或活泼或安然的音乐,在场的家长与孩子渐渐进入了美妙音乐的国度。

在音乐会中场休息和结束之时,贯穿了激动人心的有奖互动和抽奖环节,每位家庭都跃跃欲试,让原本安静的剧场,一下子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本次宝宝音乐会在阵阵欢笑中正式落下帷幕,每个家庭都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活动现场,但西洋弦乐传出的悦耳音符与每个家庭的欢笑声却仿佛一直在剧场回荡。

期待下一次爱的传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冬日    音乐会    聆听    丽家宝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