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范玮琪怀双胞胎肚子大 黑人晒老婆做B超照

范玮琪怀双胞胎肚子大 黑人晒老婆做B超照

www.ibabyzone.cn2014-11-25 09:26:28来源:搜狐娱乐

范玮琪大肚做B超

范玮琪接受产检

11月24日,黑人通过微博曝光范范大肚做B超以及两人恩爱点滴的视频,非常温馨,视频中,范范六个月的孕肚看起来已是球形,比一般孕妇肚子要大出许多,而黑人也直呼是“黑白配的真实见证!”

范玮琪与陈建州结婚三年多,今年8月24日终于在微博上宣布怀上双胞胎。黑人陈建州和老婆范玮琪可谓是娱乐圈公认的模范夫妻,两人恩爱有加,如今范范又成功怀上双胞胎,黑人更是全程精心呵护,甜蜜爆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范玮琪    双胞胎    肚子大    黑人    B超照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