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12岁男孩持玩具枪 遭新警员连击2枪成重伤

美12岁男孩持玩具枪 遭新警员连击2枪成重伤

www.ibabyzone.cn2014-11-24 09:07:35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克利夫兰有警员怀疑误将一名12岁男童手上的模拟BB枪误当真枪,向男童连开两枪,至少1枪打中腹部,男童紧急送院接受手术,伤势严重。

报道指,居民最初报案时,曾表示该枪“很可能是假的”。

接报“很可能是假的”

事发于克利夫兰一个公园,警方接报称公园内“有人拿手枪”,又指“虽然很可能是假的,但他正吓怕所有人”。一名有10至15年经验的警员和一名新手警员数分钟后抵达现场,发现“枪手”是一名小童,当时对方正拿起放在桌上的枪,并放到自己的腰间。

新手警员于是下车,命令小童举高双手,但小童将手伸向腰间,疑似想拔枪,新丁警员随即向他连开两枪。

警方发言人表示,警员的行动是以假设小童手持真枪为基础,又称涉案BB枪外型非常像真的自动手枪,用以辨别玩具枪的橙色安全标示被移除,形容事件是“悲剧”。两名警员已暂时停职,警方成立调查小组,判断这次开枪是否合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12岁    男孩    玩具枪 新警员    连击    重伤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