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关凌结婚3周年 儿子乖巧卖萌捧花献祝福

关凌结婚3周年 儿子乖巧卖萌捧花献祝福

www.ibabyzone.cn2014-11-21 09:55:18来源:搜狐娱乐

关凌三年前幸福完婚

关凌晒儿子姬关枪的捧花卖萌照

关凌儿子姬关枪

11月20日是关凌和先生姬云飞结婚三周年纪念日。当晚,关凌发表微博称:“翻看三年前11月20日婚礼的照片,我和姬先生都笑了,最后答谢亲友的环节都争抢着把自己准备好要说的话说出来。底下的朋友笑称我们在说对口相声。如今我们俩谁也说不过姬关枪小朋友,不知是不是名字的关系,每天从睁眼就开始说一直说到睡觉前一刻,这不,大声的祝我和他爸:生日快乐!”并附上了三年前结婚时的照片以及儿子的捧花卖萌照。网友纷纷留言:“估计这样的台词儿是参加婚礼时学的~”“青出于蓝呀,哈哈小朋友太可爱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关凌    结婚    3周年    儿子    卖萌    献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