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陕西8岁男孩为救5岁落水女孩 双双不幸溺亡

陕西8岁男孩为救5岁落水女孩 双双不幸溺亡

www.ibabyzone.cn2014-11-20 09:31:01来源:华商报

为救落水小伙伴,8岁男童不幸遇难。

11月15日,扶风县城关镇纬川村一鱼塘边,6个孩子玩耍时,一名5岁女童不慎落水,同行的8岁男童张家乐救助时,自己也落入水中,两人不幸遇难。

据一起玩耍的同伴航航说,15日上午11时左右,他和张家乐、张博玲等6名儿童在村南边一鱼塘边玩耍,走在最前面的张博玲脚下一滑,掉进了鱼塘。这时张家乐走过去拽张博玲,结果力气太小,自己也落入水中。看到两个同伴落水,剩下的4个孩子都慌了,赶紧去喊大人……

“平时孩子上学前都是他奶奶给做饭,现在孩子没了,每天到上学时,他奶奶就痛苦不已,尤其是他母亲精神很不稳定。”张家乐的姑父说,当天中午12时,村民将两个小孩子捞出,但他们都不幸溺亡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陕西    5岁    女童    落水    8岁    男童    救助    溺亡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