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双十一保健品销量榜 自然之宝轻松破业内记录

双十一保健品销量榜 自然之宝轻松破业内记录

2014-11-12 11:43:38来源:宝宝地带

2014年双十一大战正上演得如火如荼,各大商家,众多消费者,以无形之气势把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渲染得激动人心。一秒,一分,一小时,都是一个个订单的生成,一个个销量的拉锯战。仅凭借一款
自然之宝关节宝(Osteo)葡萄糖胺软骨素MSM复合营养囊片,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便已经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于此同时,同为自然之宝旗下的官方旗舰店也喜报连连,已经突破了天猫全网单品的销售记录。无疑,自然之宝已经成为今年天猫双十一战场的最大赢家,成为保健品类销量榜第一位。是什么样的魔力俘虏了消费者的芳心呢?

背景“海淘”规模壮大,天猫国际加码海外直购

曾几何时,海外一些品牌受到国内消费者的广泛拥笃,海外代购也成为网购一股不可轻视的“势力”。然而,正当“海淘”大军越来越壮大时,阿里终于按捺不住,将此业务正式拓展开来。可以看到,从今年的双十一开始,国内的消费者就可以通过天猫直接采购海外商品。今年双十一的一大亮点就是全球化。天猫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将拓展至全球范围,成为首个全球化的“双十一”。通过全球直采,缩短传统采购供应链条,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来自全球七大洋五大洲最新鲜最时令的高端产品。通过保税模式,首先海外品牌入华成本大大降低,其次可以将物流成本再下降80%-90%,再加上大数据协助选品等,这
些都会表现在产品定价上,国内消费者就可以买到更有性价比到海外商品。

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打造天猫海外购爆款

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双十一期间已与郑州、广州海关等政府部门打通跨境电商数据。当消费者在天猫国际下单时,订单信息就会第一时间同步到海关信息系统,系统立即根据商品种类价格计算出税费。消费者只要通过支付宝付款,包含物流等信息的订单信息也会在海关系统中同步显示。当商品到达海关时,海关信息系统自动调出数据进行快速清关,大大提高通关效率。在整体优化下,可将配送周期从原
来的15天压缩至最快72小时以内。

其实不仅仅在一个单品,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全面的销售业绩都很好,从开店首月的测试阶段5个单品达到的10万销售额,到次月销售冲到了首月的10倍,直到现在继续几何倍数的增长,与增长速度相对应的,是自然之宝的客服速度、物流速度和应价措施,3-7天收到货品,几乎和美国同价,这些都让自然之宝在天猫国际DSR评分上(即宝贝与描述相符、卖家的服务态度、卖家发货的速度)保持高水平。

据了解,自然之宝本次在天猫国际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销售过万的单品,原价¥399的产品,双十一以历史最低价¥181进行预售,做到与美国同价,而同时这款产品也是在美国同领域产品的销售冠军,更
是美国医师和药剂师推荐的关节养护第一品牌,受到热捧也是情理之中。

自然之宝海外旗舰店在天猫国际上的良好销售表现,折射出国内营养补充剂市场的强大国际购买需求。自然之宝的消费负责人Steven 说:“在消费者全球化的浪潮前,自然之宝勇敢开拓海外购,无疑是
保健功能性食品市场的一次大胆尝试。对于消费者来说,与美国同价享受产品变得容易,而这一举措很可能也会给国内保健功能性产品市场带来一次革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双十一    保健品    销量    轻松    然之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