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子让座又抢回 因孕妇未道谢

女子让座又抢回 因孕妇未道谢

www.ibabyzone.cn2014-11-11 09:48:15来源:金羊网

交车上,很多人碰到孕妇都会让个座,孕妇一般会说声“谢谢”。而8日上午,阳新一辆公交车上,一名让座女子与一名孕妇之间发生的一幕让车上乘客议论纷纷。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阳新文化宫上了一辆1路内环公交车。车上人很多,记者站在靠后门处。在阳新三医院站点,一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上车,一名30多岁的女子见状立马起身让座。

孕妇一脸淡然,连感谢话都没说一句就一屁股坐了下来。让座女子表情有些郁闷,她望了望看上去也30多岁的孕妇,孕妇把脸瞥向窗外。

“我手机掉位子上了,你起来一下。”这时,让座女子对孕妇说。孕妇回头看了一眼让座女,站了起来。此时,让座女赶紧坐下,并未找手机。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子    孕妇    让座    道谢    抢回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