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4母婴行业营销论坛圆满落幕

2014母婴行业营销论坛圆满落幕

2014-11-10 09:53:19来源:宝宝地带

11月6日,由市场部网和中国婴童网联合主办的“2014母婴行业营销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大会汇集了4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母婴行业及相关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营销负责人,深入探讨了母婴市场的发展现状及新媒体格局下的营销创新。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央视CTR媒介与消费行为研究总经理沈颖女士首先以当前中国母婴人群为基础,以数据为依托,详细剖析了2014年中国母婴人群的生活形态和消费趋势,在她看来,海淘平台是触达妈妈人群的重要方式;“起早贪黑”+“见缝插针”是值得关注的促销时机;多屏互动是追踪妈妈人群日常轨迹的重要手段。

(央视CTR媒介与消费行为研究总经理沈颖)

85后创业者——贝贝网COO、米折网总经理柯尊尧先生,根据自己对于母婴市场的了解和创业以来的体悟,发表了以“母婴市场的机遇和挑战”为题的主题分享,他说,母婴市场有着两万亿的市场空间,客户潜力巨大;但是如何做好、做大、做长久却是当前母婴品牌亟需应对的一个巨大挑战,所以母婴企业最核心的问题就是要深入了解用户的需求,了解他们的购物行为和习惯。

(贝贝网COO、米折网总经理柯尊尧)

作为母婴社交网站的代表,优谈网创始人兼CEO、首任盛大游戏CEO兼董事李瑜女士分享了社会化母婴电商的发展潜力和前景,在她看来,碎片化的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将更加倾向于女性时代,如何通过新媒体进行口碑营销是品牌的主要方向。

(优谈网创始人兼CEO、首任盛大游戏CEO兼董事李瑜)

广禾堂创始人、月子餐教父钟宇富先生发表了以“月子母婴的客户转型及互动式的O2O营销”为主题的演讲,分享了他对如何通过用户体验做到口碑营销从而实现真正的O2O营销的看法。

(广禾堂创始人、月子餐教父钟宇富)

母婴之家总裁邹勇明先生则根据自己在母婴行业多年的耕耘经验分享了传统母婴零售面临的问题和机会,在他看来,母婴电商要想做大做强,必须符合四个条件:有着强有力的供应链整合能力、创新的客户服务体验、系统化的全网交易效率以及品牌化的运营服务。

(母婴之家总裁邹勇明)

随后,智火营销创始人焦一真和大家分享了母婴类网站搜索营销精细化推广思路;雷克数据库顾问服务部总监舒珺元则讲述了如何利用大数据提升母婴品牌的影响力;妈妈网创始人刘颖女士更是总结了母婴电商的九大趋势。

活动的最后,中国婴童网主编李代伟,爱哆哆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普,上海欧诗瀚净水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大学市场营销学教授,一朵生活用品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经理孙斌,母婴之家商品部总监张伯林围绕着“新媒体时代,品牌与消费者如何对话”这一主题展开了探讨。嘉宾们一致认为在这样一个碎片化的时代,利用新媒体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深入挖掘消费者的需求,让消费者喜欢上你的品牌并推荐给更多的人,才是新媒体营销的核心。

(由左及右:张伯林、李代伟、赵云燕、孙斌、周普)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2014    母婴行业    营销论坛    圆满落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