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全新进口帮宝适敏感肌系列盛大上市

全新进口帮宝适敏感肌系列盛大上市

2014-11-07 17:26:24来源:宝宝地带

完美新肤,臻护如初

来自日本的全新帮宝适敏感肌系列将于11月3日正式在中国上市。作为帮宝适最新上市的顶级产品,帮宝适特级棉柔敏感肌100%日本进口,将为小宝宝们的肌肤呵护带来全新的体验。

日本医院#1 选用品牌*

帮宝适作为日本医院首选的品牌,一直得到日本妈妈的认可和信赖。这款来自日本的新产品既保留了“干,透,柔,弹,净”的肌肤“5星呵护”标准,同时为了臻致呵护宝宝完美的肌肤,引进了瑞典专利技术蜂窝网面,以及添加了更多的护肤精华,呵护宝宝柔嫩肌肤。

于2013年3月,帮宝适新生系列于日本有产科之医院市场渗透率达75.9%.

全新独创蜂窝内表层 快速吸收新生宝宝稀便

新生宝宝和母乳喂养的宝宝的便便呈糊状,如果不被快速吸收,将对宝宝娇嫩的肌肤是很大的刺激。为了解决这一困扰妈妈们的烦恼,帮宝适引进了瑞典专利设计,独创蜂窝内表层,可锁住高达70%的稀便,隔绝尿湿减少细菌接触,预防红屁屁发生的可能性。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全新    进口    帮宝适    敏感肌系列    上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