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瑞思学科英语感恩季—— 一大波西方节日携礼来袭

瑞思学科英语感恩季—— 一大波西方节日携礼来袭

2014-11-06 10:27:06来源:宝宝地带

进入2014年的最后两个月,感恩、圣诞、新年扎堆来袭,西方文化氛围浓厚,很容易激发孩子对纯正西方节日文化的兴趣,也可进而借助节日文化增强孩子学习英语的乐趣。瑞思学科英语推出一大波英语趣玩学习活动,邀请广大孩子和家长一起来瑞思节日嘉年华,品味原汁原味的西方文化大餐,从根源上打破语言沟通障碍,学习真正的美式英语。

纯正西方文化 纯正美式英语

作为一门国际语言,英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它是在全世界通行无碍的工具,对于希望孩子掌握英语能力的父母来说,英语为小朋友的成长打开了另一扇窗户,他们能从中了解到与母语世界完全不同的西方文化,在感恩节、圣诞节等节日里感受那些原汁原味西方文化,比如感恩节的由来、圣诞节的故事、新年的许愿等等无不融入瑞思的体验课程中;同时,孩子们还能体验到美国小学式的快乐教育6人一桌的交流式课堂、纯英语的交流环境、主动探索式的听说练习、动手动脑的全身反应刺激……这些在美国课堂上见惯不惊的内容,小朋友们在瑞思学科英语都能体会到了。

丰富多彩的课程主题,嘉年华式的环境

在节日活动中瑞思学科英语丰富多彩的美式主题课程如节日英文歌,孩子上台演讲、亲子互动舞、宝贝说颜色、亲子手工创意等等,不仅让孩子学习起英语来更有兴趣,也增加了家长和孩子的互动和感情,据说好多孩子体验课下来就能说几句英语了哦,还能和小朋友们用英语“侃侃”西方文化。瑞思学科英语的校区环境也很像是一个即将开始的嘉年华,让孩子能够更好的感受节日,借助环境帮助孩子理解节日文化。Leo的母亲刘女士称:“让孩子参加英语培训班就是为了让她喜欢学英语,并掌握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培训班在日常课程基础上能安排这样的活动,不仅能让孩子融入到英语文化的真实氛围中,也能提升人际交往能力,因此也愿意陪孩子一起参加。”

礼物多多,孩子更快乐

当然过节还是礼物的狂欢场,瑞思学科英语在本次感恩季活动中为孩子们准备了超级豪华礼物包,《托马斯和朋友》读本、《冰雪奇缘》魔法拼图、《小羊肖恩》等各类能够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和想象力的读物,不仅免费还包邮!看来瑞思君真是为的孩子学英语豁出去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瑞思    英语    感恩    携礼来袭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