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夫妇结婚66年相濡以沫 同在家中离世

英国夫妇结婚66年相濡以沫 同在家中离世

www.ibabyzone.cn2014-11-06 09:51:58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英国媒体5日报道,英国苏格兰一对夫妇结婚66年形影不离,近日被发现双双在家中离世。

周一(3日),警方在这对夫妇的家中,发现了亚瑟-蒂尔与妻子玛丽的遗体。

这对夫妇1948年结婚,据他们的子女说,父母66年来从未分离。邻居称,从未听到过两人吵架或相互发脾气。

88岁的玛丽近年罹患老年痴呆症,而且18个月以来,病情急剧恶化,丈夫蒂尔一如既往地在家中照料老伴。

但本月3日,就在距离两人结婚66周年纪念日仅有几天的时候,人们在大坎布雷岛米尔伯特的家中,发现了这对夫妇的遗体。

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但是警方并没有寻找与夫妇之死有关的其他任何人。

3日晚,夫妇的孩子大加赞颂父母至死不渝的爱,他们说两人结婚60多年来从未分离。

邻居也表达了震惊与悲痛之情。51岁的坎贝尔说,几乎每天都能看到蒂尔搀扶着玛丽,在海边散步,从未听到两人争吵,或者相互发脾气。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英国    夫妇    结婚66年    在家中离世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