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水泥电杆意外压倒一对夫妻 丈夫直呼先救妻

水泥电杆意外压倒一对夫妻 丈夫直呼先救妻

www.ibabyzone.cn2014-11-05 09:46:34来源:楚天都市报

据报道 一辆货车扯着电线行驶,路旁两根水泥电杆轰然倒下。此时,一对骑车的中年夫妻恰巧经过,其中一根电线杆正巧压住二人……3日晚,福州一条街道上演惊险一幕。面对前来施救的路人和医生,丈夫大喊“先救我老婆”!

据现场目击者称,当晚7时许,一辆货车在行驶时,不慎拉扯住横跨路面的电缆线,由于司机没有察觉,货车继续前进,直接将连接着电缆线的两根电杆拉倒。倒下的电杆砸破了围墙,倒向马路中央,砸中一辆小车和一辆电动车。

夫妻俩的家属介绍,这对夫妻为附近村民,男的50岁,女的40多岁。目击者称,当时中年夫妻倒在电线杆下,双双满头是血。其中,女的会动,但男子头部直接夹在电线杆和路面之间,两眼瞪着,头部的鲜血还不断往外流。

有村民说,幸亏断墙支撑着电线杆,使得电线杆与地面之间还有一点空间,而男子的头部恰巧被夹在这个空间内,捡回一条命。

五六名路过的年轻男子齐力抬起电杆、用砖块垫起,好让夫妻俩脱困。随后,救护车赶到,一参与施救的目击者说,“丈夫当时还跟医生讲,先救他老婆!

目前,受伤男子还在医院抢救,伤势较为严重,而女子已进行包扎。家属称,夫妻俩均是头部受伤,裂口很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夫妇    水泥电杆    压倒    救老婆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