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林志颖全家参加万圣节party 小kimi变身特警

林志颖全家参加万圣节party 小kimi变身特警

www.ibabyzone.cn2014-10-31 10:01:11来源:腾讯娱乐

腾讯娱乐讯 10月30日晚,林志颖在微博晒出一组一家三口参加Kimi学校万圣节party的照片,照片中Kimi身着特警造型的服装,开心的做出各种造型,林志颖则一身大兵打扮非常的帅气,而林志颖的妻子陈若仪配合父子两人身穿灰绿色短款连身裙,戴黑色墨镜,手持报话机。林志颖在微博写道:“Happy Halloween day! 今天我们是“特警家族”参加Kimi学校的party,Kimi在台上看到爸比妈咪,表演的更加卖力边唱歌边跳起舞来了”。

微博一出网友纷纷转发评论“Kimi长大好多,长高了,更可爱了!”“大小帅哥,长腿美女,酷酷的—家子赞!”“一家帅到没朋友”。 

kimi的杰作南瓜灯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林志颖全家    万圣节party    小kimi    特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