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胎教盒子APP开启“秋天的童话”

胎教盒子APP开启“秋天的童话”

2014-10-22 11:45:40来源:宝宝地带

10月18日,由宝宝地带亲子网联合巢妈团举办的“秋天的童话”时尚孕妈沙龙活动于渣打银行大厦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活动旨在打造温馨愉悦的聚会形式,打破枯燥乏味的单一讲座形式,让准妈妈们在孕期得到最专业的指导和胎教服务。活动得到了天才宝宝胎教仪、汇源果时汇、leho乐活原素、十月天使等优质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

活动现场,通过爱的礼物手工DIY胎教环节,让准妈妈锻炼心灵手巧,帮助肚子里的宝宝得到舒适安宁,也让准妈们彼此相识,在制作的过程中找到共同的话题,彼此热络起来。宝宝地带小会员——莹莹小朋友现场带来的热情舞蹈和甜美动听歌声,更是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送祝福环节也引发了全场的一个温馨小高潮。

一段温馨的孕育日记让准妈再次重温怀孕后的惊喜,孕育的不易,到小生命即将来临时的期待与小小的担忧,究竟这个痛并快乐着的极致一刻,我们将如何度过?现场邀请到的曾就职于北京市妇产医院和清华大学玉泉医院的妇产科主治医师——沈辉老师,针对“五大要点,教您轻松分娩”循序渐进的讲解,穿插妙趣横生的分娩示例,让现场气氛融洽,伴随着精美可口的茶歇水果,一问一答间,活跃而年轻的准爸准妈们,欢笑声不断,储备知识,更有巢妈团这个24小时在线服务给准妈妈带来贴心关怀。

准爸换尿不湿PK大赛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作为国民好爸爸的必备技能,新手爸爸们可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不甘示弱,略显生疏,却又倍加小心的动作,逗得现场准妈妈们笑颜逐开,纷纷用爱表示鼓励。

丰厚又实用的抽奖好礼和人手礼,备受准妈妈们喜爱,在欢笑声中,孕妈沙龙活动完美谢幕。贯穿整场活动的音乐均来自于宝宝地带出品的孕期必备APP-胎教盒子中,舒缓而悠扬,准妈妈不仅可以在APP中报名参加丰富多彩的孕妈线下活动,还可以获取免费孕妈礼包、个性化定制孕期知识、月嫂面试等等服务。

宝宝地带衷心地祝愿每个家庭都幸福安康,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胎教盒子APP    秋天的童话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