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岁女童深圳遭拐次日在南昌被找到

1岁女童深圳遭拐次日在南昌被找到

2014-10-21 09:19:01来源:宝宝地带

南都讯 一名不到两岁的女童小钰前日下午在深圳盐田三村家门口玩耍时突然失踪,家人调取监控后发现孩子被一名陌生妇女带走。昨天上午,警方在南昌找到一名相似小孩,孩子父亲立即赶往南昌。昨晚11时许,南都记者从家属和警方获悉,已经确认找到的就是小钰。

小孩家门口玩耍突然离群

事发地点位于盐田三村吓围33号楼下。唐女士一家也租住在这栋楼旁边,附近住的多是湖南郴州安仁县人,老乡们在一起住了多年,彼此之间颇为熟悉。

唐女士告诉南都记者,自己1岁10个月的女儿在家门口玩耍,就在自己去上厕所的十来分钟时间里,女儿被一名五六十岁的老太太拐走,监控拍到了带走的整个过程。

监控录像显示,前天下午16时左右,唐女士的女儿小钰穿着白色上衣和绿色裤子,和几个小伙伴在盐田三村吓围33号楼下玩耍,小钰4岁的哥哥也在一旁。楼下是一个小店,门楼长椅上坐着一男子,几米外石凳上坐着另一男子,两人的视野中都可以看到玩耍的孩子们。唐女士称,这两名男子都是熟悉的湖南老乡。

16点06分左右,小钰一个人几步小跑到对面院子里。院子里停着两辆车,小钰到了车身后时,楼下长椅上的大人已经很难看见她。

短短十几秒内被陌生人带走

另一个摄像头记录的监控画面显示,16时07分20秒左右,一个五六十岁的妇女出现在事发楼前马路上。该妇女走到楼前时,还捡了一个路边的纸盒子。

捡起纸盒后该妇女向前走,途中疑似往左右方看了一下。快走过事发楼前时她突然停下,明显四周张望了一下后,径直往左拐到了小院子中,几步路就走到了小钰的身边。

这名妇女走到小钰身边向着她招了下手,本来蹲在地上的小钰站了起来。该妇女招呼着小钰想带她离开,小钰往前走了一点后又往回走,似乎不太愿意跟她走。不过随后该妇女拉了一下后,就带着孩子从平房后消失在了监控中。整个过程只有短短十几秒时间。

一日后南昌找到小孩

接到唐女士的报警后盐田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立案侦查。昨天上午从南昌方面传来一个好消息,当地警方找到一名疑似被拐的小孩,特征和小钰高度相似。唐女士说,南昌警方提供的照片和小钰确实颇为相似,但凭照片尚无法确定。

昨日中午,盐田警方派人和小钰父亲李先生一起前往南昌。昨晚11时许,南都记者从唐女士处获悉,已经确认找到的就是小钰。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警方的确认。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1岁女童    深圳    遭拐    南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