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感恩妈妈 秋季风尚节

感恩妈妈 秋季风尚节

2014-10-14 16:30:40来源:宝宝地带

10月12日,由新世纪妇儿医院主办,联合汇源果时汇、卓玛泉西藏冰川水等优质合作伙伴,宝宝地带亲子网媒体支持的“感恩妈妈,秋季风尚节”于环境优雅谧静的望湖公园河畔拉开序幕。

活动舞台处不仅有可爱的小朋友们节奏感十足的架子鼓表演,互动舞台剧,精彩的孕期瑜伽体验,在孕育学院内同时有由5位专家为准爸爸和准妈妈们带来的《孕期注意事项》、《分娩演练》等内容的讲座,现场座无虚席,气氛轻松活跃,在讲座中耐心解答每一位准妈妈的问题,让在场所有人都受益匪浅。

期间,准妈妈们品尝了精心准备的自助餐,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解了LDR一体化房间。温馨、周到的房间设施让准妈妈们怦然心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摄影套餐、儿童餐椅、安全座椅、尤其是价值4万元的免费生产套餐,中奖的幸运准妈妈们都欣喜不已。

本次“感恩妈妈 秋季风尚节”孕妇活动在喝彩中落下帷幕。相信今后我们会为准妈妈们带来更多精彩丰富的好孕活动。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感恩妈妈    秋季风尚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