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乐友&广生行携手胎教盒子APP开启快乐孕育新篇章

乐友&广生行携手胎教盒子APP开启快乐孕育新篇章

2014-10-14 09:56:57来源:宝宝地带

10月11日,由乐友孕婴童联合广生行幸福分娩计划主办,宝宝地带亲子网媒体支持的科学产后护理及母乳育儿讲座,在朝阳区五环大酒店五楼多功能厅顺利举办。温馨舒适的环境,精心准备的礼物,让到场的每一位准爸准妈都倍感亲切,大家欢聚一堂,远离雾霾,在欢笑中相识,在交流中相知,收获知识与感动,满怀感恩之心迎接即将出生的小天使。

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了广生行学术顾问向文心博士作为主讲嘉宾,向博士作为日本东京大学医学部保健学科研究员、日本新生儿学会会员、日本母乳促进委员会委员,中国健康管理学会会员,有着多年丰富的产后临床护理经验。

向博士不仅现场分享了先进的产后护理及母乳育儿的知识,帮助准妈妈们走出护理误区,尤其是关于母乳喂养的重要性,获得了现场所有准妈的认可,更与在场所有准妈准爸们亲情互动。一套缓解僵硬与疼痛的手指操使得现场气氛融洽,大家欢笑声一片。

短短2个小时的欢聚很快便进入了尾声,讲座结束后,准妈妈们还一直围绕向博士咨询问题,对整场活动意犹未尽,宝宝地带衷心祝愿所有孕妈都能幸福分娩,快乐孕育,期待下次的欢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乐友    广生行    胎教盒子APP    快乐孕育    新篇章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