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行业领袖好孩子 引领全新育儿观

行业领袖好孩子 引领全新育儿观

2014-10-13 15:18:13来源:宝宝地带

25年来,从1988年时濒临倒闭的校办工厂,到如今的世界级母婴品牌,好孩子已为全世界的儿童提供了一亿辆童车,好孩子的产品已成为全球78个国家和地区妈妈的首选。中国市场42%的占有率,连续20年销量第一;北美市场55%的占有率,连续14年销量夺冠;欧洲市场24.1%的占有率,连续8年称雄。如此骄人的成绩,足以证明好孩子的全球实力。

好孩子产品在全球拥有如此强大的影响力,源于好孩子集团对全球化的研发体系和“创造世界上没有的产品”的创新理念的坚持。好孩子每年有近500款的新品开发,平均每半天就推出一个新的设计;6,381项专利,是世界婴童行业排名第二至第五名企业所拥有专利数的总和;连续四届夺得国际工业设计领域的“奥斯卡”的“红点设计奖”和“iF设计奖”。

优良的产品质量,造就了好孩子在国内市场和全球婴童行业的领袖地位。好孩子拥有全行业最先进的国家级实验室,每件好孩子的产品都经过严苛的“考验”;好孩子更积极参与全球儿童产业标准研究和制订,先后成为美国、欧洲、日本制定产品标准的协会委员;中国玩具标准化委员会副秘书长单位,累计主导和参与本行业国家标准制订或修订57项,占本行业国标的90%以上,无私地将自己研究的成果与全球同行分享

好孩子产品不仅为妈妈宝贝们带来更多的安全性与舒适性,更不断挑战创新,意在让育儿变成一件更轻松、便捷的事,让育儿成为一种时尚,不断引领着育儿观的变革。形式多样、主题灵活多变的实体门店,让妈妈们在享受时尚便捷的一站式购物的同时,还能带给宝宝更多的欢乐。而在互联网时代,好孩子积极拓展多样化的电子商务渠道,构建起了集数据、商务和管理为一体的母婴行业垂直电商平台,让育儿像购物一样轻松自由。秉持着“关心孩子、服务家庭、回报社会”理念,好孩子还创办了好孩子科学育儿网,让中国著名育儿专家为千万妈妈提供更贴心快速的咨询服务。

2014年11月11日,好孩子全新的婴儿车产品将重磅推出,卓越的创新理念和领先技术又一次以实物展现在世界面前。新款婴儿车小巧的车架却由266个零工精工打造而成,便捷轻巧的身躯,兼顾安全性和实用性,手拎、肩背、提跨3种轻巧携带模式和2秒展开快速折叠、30秒快拆易洗等诸多功能,将真正革新婴儿车技术。

如果你对婴儿车的认识还停留在笨重、不好携带的层面,那么好孩子新品婴儿车将会颠覆你的观念。因为它不只是一辆婴儿车,还是你最体贴的好帮手,更是孩子最忠实的小伙伴。它陪你一起坐飞机、挤火车,和宝宝一起看星辰、观山海,有你和宝宝的地方,它就在身边。你会感受到,与宝宝的出行时光,也可以如此的轻松自由。正因为如此,新款婴儿车产品还未正式登陆市场,却早已赢得外界及媒体的极大关注,让人极度期待能亲眼见到这款婴童车品类中里程碑式的作品。

成绩在背,创新在前。神秘新款婴儿车将在2014年11月11日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好孩子也将会一如既往地以创新为发展,以科技铸成果,为中国乃至全球带来更多更先进的婴童类产品技术和成果方面的革新。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行业领袖    好孩子    全新育儿观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