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范玮琪被曝怀两男胎 自嘲体型像青蛙(图)

范玮琪被曝怀两男胎 自嘲体型像青蛙(图)

www.ibabyzone.cn2014-10-09 09:58:06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范玮琪(范范)怀孕4个多月,已知肚子中双胞胎性别,她卖关子称打算生产之日才公布,好友们却以500元一注开赌盘,有人猜是龙凤胎,多数姐妹淘猜两男,少数人猜两女。但据了解,范玮琪所怀两个宝宝都是儿子

7日范玮琪和刘若英(奶茶)、梁静茹、马毓芬聚会,4月已生产的梁静茹过来人经验。据悉,范玮琪现在已胖10多公斤,肚子明显隆起,而她四肢却还纤细。范玮琪自嘲像青蛙:“很羡慕奶茶,她跟我差不多时间,但(肚子)看不太出来,还是健步如飞”,自己却因肚大、频尿,晚上常睡不好。

范玮琪预产期是明年3月,但双胞胎37周就足月,预计农历年前就会生产,医生建议若两个宝宝都是正常胎位就自然产。范玮琪是很自律的孕妇,吸烟、咖啡、茶、辣都不沾,生产后计划喂母乳。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范玮琪    两男胎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