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孕妇遇车祸 过路女司机给孕妇当靠背(图)

孕妇遇车祸 过路女司机给孕妇当靠背(图)

www.ibabyzone.cn2014-09-30 10:00:58来源:新安晚报

孕妇遇车祸躺在地上疼痛难忍,围观的人手足无措,这时一名开着奥迪车的女子正好路过,她下车后坐在地上,让孕妇躺在自己身上,等待救援。8月25日上午,发生在滁州街头的这一幕令过往市民赞叹不已,感动地称“美女真美!”昨天,记者设法找到了这名美女。

孕妇被撞倒,众人手足无措

“谢谢那么多好心人帮忙啊!”前天下午,记者联系上孕妇小陈时,她经过一天多的观察治疗,已平安出院回到家中。

“若不是那姑娘一直抱着我,我还不知道要在马路上躺到什么时候呢?”小陈告诉记者,她怀孕7个多月了。8月25日上午8点多钟,她骑车外出办 事,行至市区最繁华的麦当劳门口时,突然被一辆摩托车撞倒,重重地摔在地上,胳膊摔破了不说,最让她害怕的是,腹部剧烈疼痛,紧张之下,她躺在地上脑中一 片空白。

“看到那种情况,谁也不敢上前搀扶!”事发时民警梅友成正在附近执勤,当看到摔倒的是孕妇时,他迅速拨通120,同时疏散围观人群。

美女坐地上,给孕妇当靠背

就在众人手足无措时,一辆奥迪车经过,一位打扮时尚的美女探出头来,看到眼前一幕,她当即下车,向交警询问是否需要帮忙。

目击者金先生坦诚地告诉记者,当时他在现场,和大多数人一样,没敢伸手相助,“毕竟是名孕妇,万一出事自己可就惨了!”刚开始,他以为那美女只是凑热闹,看一会就离开,可随后出现的一幕令他十分惊讶。

下车后,美女径直走到孕妇身边,不顾地上满是灰尘,坐在地上,半弓起双腿,以自己的身体当“靠背”,右手托起孕妇头部,将孕妇搂在怀中。随后,这位美女一边轻轻地在孕妇耳边低语,一边用左手轻轻地抚摸着孕妇隆起的腹部。

“大概近20分钟样子吧,那姑娘一直抱着孕妇!”杨先生说,那姑娘坐在马路上一直搂着孕妇,直到将孕妇送上救护车,才悄悄地离开。

美女抱着孕妇这一幕被网友拍下。

我也是位妈妈

□对话美女

昨日下午,记者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救人美女屈卉旻。她说,自己刚刚开机,记者电话就打过来了,因为此事被发在网上,连日来许多认识她的人打电话来询问,因不堪其扰她只好关机“谢客”。采访中,记者获悉,屈卉旻是名4岁孩子的妈妈。

记者:当时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屈卉旻:我开车上班,路上正好碰到了。当时那个孕妇躺地马路上,交警在打电话求助,旁边的人都手足无措,我看那位交警是个男的,估计照顾孕妇也没经验,我就上前扶了。

记者:面对的是名孕妇,是什么让你伸出手?

屈卉旻:我当时看到孕妇躺地马路上,非常心疼,因为我也是位妈妈,而且我当过兵,在部队时学过一些救助常识。

记者:有没有考虑过风险?

屈卉旻:当时真没想那么多,只是感觉这名孕妇需要我的帮助,其实谁遇上都会上前扶一把的!

□众人点赞

孕妇小陈:感谢那位美女及时相助,她将我搂在怀中的那一刻,我感觉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安慰和安全感,摔跤的紧张情绪一下子得到缓解,腹部疼痛也感觉好了些。这世上还是好人多呀!

凭海无蓝:希望看到更多正能量的朋友为这位美女点个赞!也希望那名孕妇安然无恙。今天我一直在想:在这个年代,一个开着奥迪、拎着GUCCI的 姑娘,在看到陌生人需要帮助的时候,能够不假思索地施以援手,这样的举动要比遇到事情前思后想“扶不扶?帮不帮?”之流高出多少?我自己又能不能做到? (大家不要骂我,我也打了120的……)

不肯睡觉的猪:这个姑娘真心不错,人与人不论在何时还是要互相帮助的。

倔强的孩子:人美心更美!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孕妇    车祸    过路女司机    靠背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