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育儿心得 妈咪爱奶粉伴侣呵护宝宝肠道更健康

育儿心得 妈咪爱奶粉伴侣呵护宝宝肠道更健康

2014-09-29 15:26:56来源:宝宝地带

孩子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是每个父母最大的愿望。而随着天气的转凉,这个阶段是宝宝们身体极易出现问题的时候,特别是三岁以前。那妈妈们是否知道,肠胃是婴幼儿健康的基础,很多慢性病都和肠胃的问题有关,只有肠胃健康了,营养吸收充分,宝宝才能增强抵抗力少生病。

研究表明,0到3岁的宝宝,因肠道细胞间隙较大,所以,在日常饮食过程中,诸多大分子物质或有害细菌会通过细胞间隙,引起宝宝诸如腹胀、腹泻、便秘等肠道问题。而且正值秋季,很多妈妈开始给孩子进行断奶,而宝宝在断奶初期多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不适,这期间孩子的免疫力会下降。比如有很多宝宝喝了配方奶粉便容易便秘或者腹泻;有的宝宝会变得抵抗力很差容易生病,而这又会变成一个恶性循环,也就是生病以后吃药打针,在药物杀死了有害菌的同时也杀伤了很多的益生菌,使得整个身体的抵抗力大大降低,下次病毒侵袭的时候依然缺乏抵抗力。

相关科学研究证实,改善宝宝肠道微环境是有效缓解肠胃不适的措施之一。而益生菌是目前全球公认的改善婴幼儿肠道环境的最佳物质,适当的补充益生菌是提升免疫力对抗病毒的有效方法。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采用婴幼儿可食用的食品级益生菌,可搭配奶粉,辅食日常食用,每天补充益生菌,能有效预防肠道疾病。每日按量服用妈咪爱活性益生菌奶粉伴侣可促进宝宝对奶粉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和利用,减少便秘、腹泻、过敏等不良症状的产生几率,同时也可进一步提高宝宝免疫力。

妈咪爱作为首个专属儿童肠道的健康品牌,不仅给宝宝宝带来了丰富、安全、放心的产品,妈咪爱还为答谢消费者厚爱并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妈咪爱品牌而举行了妈咪爱1+1亲子健康之旅活动,旨在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一个尽享亲子欢乐的美好时光。日前,活动第二站已于合肥圆满落幕,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来自合肥地区的80个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接下来,妈咪爱1+1亲子健康之旅活动将作为韩美集团与消费者的一种沟通渠道与品牌文化传播方式在全国范围巡回推广。第三站活动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让我们共同期待。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妈咪爱    奶粉伴侣    宝宝肠道    健康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