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金秋时节 尽享缤纷 ——暨潮白河孔雀城秋季儿童欢乐汇

金秋时节 尽享缤纷 ——暨潮白河孔雀城秋季儿童欢乐汇

2014-09-26 09:23:33来源:宝宝地带

金秋九月,由妇女环境小组主办,环保娃娃儿童剧社承办,宝宝地带亲子网媒体协办的“金秋儿童欢乐汇”于9月13、20日两天在北京潮白河孔雀城伯顿庄园顺利举办。俞150个家庭参与了本次以环保之名,满怀公益爱心的社区秋游活动。

活动现场不仅有环保儿童剧表演、舞台儿童才艺互动、绘画与展示、跳蚤市场:环保创意市集等一系列活动,还有小型儿童游乐园让孩子们畅玩,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备受家长与孩子的喜爱。

备受瞩目的《红帽与灰狼》儿童环保剧无疑成为全场的焦点,年轻演员们通过生动精彩的表演,将故事的一波三折表现得淋漓尽致,轻松搞笑的台词和夸张的表现手法,惹得现场欢笑连连,善良的小红帽、活泼的小白兔、胆小的大灰狼、还有势利的伐木工人,通过舞台剧的演绎,关于环保的意义发人深省,而保护森林的种子更是植入了每个孩子的内心深处。

绘画环节,孩子们进行现场写生,画下最美的秋天,也画出心底的美好,放飞想象的翅膀。而在创意市集中,纷纷小朋友纷纷拿出了自己心爱的玩具和书进行售卖交换,并将交易所得全部捐助给救治全国白血病、残疾及特殊疾病儿童的爱心组织,为公益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宝宝地带亲子网搭建线下亲子活动平台,旨在拉近彼此家庭之间的距离,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健康快乐的环境中成长,学会关爱自然,收获最美好的童年记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潮白河    孔雀城    秋季    儿童欢乐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