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杨幂产后自曝“一孕傻三年”:走路看手机误入男厕

杨幂产后自曝“一孕傻三年”:走路看手机误入男厕

www.ibabyzone.cn2014-09-26 09:09:39来源:搜狐娱乐

杨幂在米兰时装周上复出亮相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产后复出的杨幂在米兰时装周亮相,已升级辣妈的大幂幂不仅身材恢复神速,而且女神气场逼人。近日,杨幂更新微博:“一路低头走路看手机的下场就是跟着前面的大叔直接冲进男厕所~可还行”,看来大幂幂虽然外表女神,内心依然还是那个喜欢自黑的少女。

网友纷纷留言调侃:“一孕傻三年。”“你低头看到的不应该全是胸么。”“你棒棒的,小糯米可不要像你的智商可好。”“论大幂幂如何进军男厕,如何全身而退。”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杨幂    产后    误入男厕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