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利宝保险儿童道路安全活动登陆济南

利宝保险儿童道路安全活动登陆济南

2014-09-25 17:34:58来源:宝宝地带

(2014年9月24日,山东济南)今日,国际著名交通运输安全管理专家David Melton(中文名:孟德维)受邀出席在济南举行的由利宝保险山东分公司主办、济南天才宝贝协办的 “安全出行好成长”儿童道路安全嘉年华活动。活动中,孟德维先生为参加活动的30组家庭带来了由他亲自开发的“未成年人道路安全”公开课,并讲解了儿童道路安全知识。本次活动是利宝进入中国以来举办的第12场儿童道路安全活动,也是在山东举办的第一场活动。

David Melton,孟德维先生,拥有超过40年的安全领域经验,是北美交通运输管理学会特许安全主任,同时也是利宝互助保险集团全球安全常务董事,负责支持利宝国际在全球开展交通运输安全与健康服务。自2005年,他已多次来中国协助开展安全驾驶培训、道路安全研究等活动。本次孟德维先生来华,是受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和国际劳工组织的邀请,出席23日在北京举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安全生产论坛,并作为嘉宾发表了《保险在促进安全生产方面的作用》(The role of insurance in promoting work safety)的演讲。这是孟德维先生第二次受邀出席该论坛。

安全专家孟德维先生给孩子们讲课

据孟德维先生介绍,作为全球500强,百年美国财险,利宝保险凭借全球领先的经验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一直致力于向社会推广普及安全理念和知识。自2012年以来,利宝保险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在中国推广儿童道路安全项目。该项目主要面向3-12岁的儿童,通过安全课堂及游戏结合的方式,教会孩子们在道路上、车上如何让自己更安全。本项目已在重庆、北京、广州、宁波、金华5地开展,超过1400名儿童参与了该项目。

本次来自济南的30组家庭作为山东首批参与者体验了这家全球500强组织的“安全出行好成长”活动。不同体重的孩子该如何选择合适的安全座椅?在院子里骑自行车需要戴头盔吗?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对这些不曾注意的道路安全问题表现出了浓厚兴趣。随着安全拼图、推推乐、涂色小能手等安全游戏的开展,现场气氛更是达到顶峰,孩子们竞相玩游戏赢奖品,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掌握了道路安全知识。

利宝保险中国区CEO马丁先生致辞

利宝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Daniel Martin Bridger(中文名:马丁)先生表示:“可能许多人认为保险公司就是卖保险,他们只是在发生事故时负责赔偿损失。但利宝保险不止于此,我们相信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卓越产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能帮助人们生活得更安全,更稳定。我们坚信在利宝服务的每一个省份,每一座城市,回馈社会是我们应尽的责任。我希望,我们的儿童道路安全项目能够引领一个事故率降低的未来。并且,我们承诺,在未来的许多年内我们会一直这样做。”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利宝保险    儿童道路安全活动    登陆济南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