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英国24岁母亲母乳喂养3岁孩子 称母女受益大(图)

英国24岁母亲母乳喂养3岁孩子 称母女受益大(图)

www.ibabyzone.cn2014-09-24 09:14:15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英国母亲母乳喂养孩子

【环球网综合报道】作为一名母亲,你会母乳喂养3岁大的孩子吗?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3日报道,研究发现母乳喂养孩子的妈妈们通常感到“不舒服”。在英国,延长母乳喂养时间并不是一件正常的事情。但世界卫生组织建议母亲一直母乳喂养孩子直至孩子两岁多。与此同时,也有一些母亲对此表示认同,并延长母乳时间。

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母乳喂养超过12个月大孩子的母亲们感觉并不是很舒服。在英国,延长母乳喂养时间不是一件正常的事,继续喂养6个月大孩子的妈妈少于百分之一。然而在其他国家,母乳喂养蹒跚学步的孩子是一件很常见的事。在加拿大,政府还积极地组织活动鼓励妈妈们延长母乳喂养时间。同时,世界卫生组织也建议妈妈们喂养孩子到2岁多大(同时也给孩子们吃别的食物)。

母乳喂养不仅可以帮助孩子抵御疾病,还能为孩子创造更美好的未来。24岁的母亲Jessica就发现,延长母乳时间对她以及自己2岁的女儿都有很大益处。她一直母乳自己的大女儿直到其3岁半大。而像格温•史蒂芬妮和萨尔玛•海耶克这样公众眼中的名人也仍给超过12个月大的孩子母乳喂养。尽管如此,一些妈妈仍觉得不能继续母乳喂养孩子。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英国    24岁    母亲    母乳喂养    3岁孩子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