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书书讯】用推动摇篮的手推动世界

【新书书讯】用推动摇篮的手推动世界

2014-09-23 14:49:53来源:宝宝地带

海豚传媒最新品牌力作《做个好爸爸》浓情上市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更是终身的老师。家庭是人的第一课堂,也是终身的课堂。从一个人受教育的过程来看,家庭教育是其接受最早、时间最长、影响最深的教育。从出生到长大成人,都离不开家庭的教育和影响。父母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对孩子都有着言传身教、耳濡目染和潜移默化的作用。

良好的家庭教养,可以引导孩子形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养成良好的品质和性格,这些因素将会对孩子的发展产生巨大影响,并且伴随一生。父母作为和孩子接触时间最早、最长的关键人物,是家庭教育环境的主要营造者,父母的教育观将直接影响孩子的早期教育以及孩子各方面的成长。然而,并不是每个父母从一开始就知道如何科学地教养孩子,加之时代的飞速变化,社会环境的多元化发展,父母在孩子面前已不再是一成不变的权威,他们需要和孩子一起去学习和成长,去面对同一崭新的世界和知识体系。

基于此,海豚传媒于2013年底全面启动家庭教育类图书产品线的拓展,倾力打造“父母教练”品牌书系。该品牌主要服务于0-12岁儿童家庭,内容涉及家教理论、家教方法、亲子关系、心理疏导、素质培养等多个方面,以中外优秀经典的家庭教育理念为基础,寻找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教育人士参与原创图书内容的编著,同时引进国外先进的家庭教育方法与技巧,搭建全面完善的产品体系,全方位关注中国家庭教育。在目前育儿类图书市场,大多数都是写给妈妈们的怀孕、教育指南,却很少见专属于爸爸的指南,这便让大多数父亲都在思考,到底如何才能做一个好爸爸?然而,当一个好爸爸并不容易,因为没有说明书能够清楚明白地教你怎么做。这是一份全年无休的工作,是出于爱与心甘情愿的工作;是一场亲子互动的大冒险,也是一段发掘自己的旅程。好爸爸并非天生的,而是后天养成。据悉,由海豚传媒倾力打造、长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的《做个好爸爸》便是“父母教练”品牌书系的第一部作品。该书是新西兰著名育儿专家、畅销书作家沃瑞克•帕德尼的代表作,写给那些想成为爸爸、即将成为爸爸、或者已经荣升为爸爸,并想要知道如何才能做个好爸爸的男人们,它讲述的是要成为一个更好的爸爸应该要知道的那些事儿。在书中,爸爸们将收获到不同文化的育儿智慧,在令人讶异、发笑,眼界大开的同时,能够从爸爸的角度全面了解受孕、孕吐、超声波检测、胎儿生长、阵痛等怀孕知识。同时,它还给年轻的爸爸们提出了若干条“入门秘诀”,指导爸爸如何适应自己的新身份,以及如何关心、帮助自己的妻子和宝宝,将新晋奶爸的心路历程全景式展现给读者,清晰地记录每个阶段准爸爸应当如何做到更好。此外,准爸爸们将在字里行间体味作者的幽默睿智,学会在学习知识的同时跟妻子一起分享有趣的桥段,另外,书里还穿插有非专业人士的分享内容,以过来人的身份分享心得经验,让准爸爸们找到更多共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摇篮    世界    推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