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汕头男子发布虐子照片 疑为胁迫家人给赌资(图)

汕头男子发布虐子照片 疑为胁迫家人给赌资(图)

www.ibabyzone.cn2014-09-23 09:34:51来源:华商报

图片来源网络

日前,有网友爆料称,广东汕头一男子因怀疑妻子出轨而虐待儿子,甚至拍下孩子被打后的照片在网络发布。昨日,中共汕头潮南区委宣传部证实虐童事件属实,当地警方已将男童带走交给其爷爷看管,并加紧抓捕孩子父亲。目前男童精神状况良好。另有知情人士向华商报记者透露,孩子父亲有吸毒史,虐待儿子并非因女方出轨,而是为了胁迫家人给他赌资。

网友爆料

怀疑妻子出轨 汕头男子虐子

日前,网友“_岑___”微博爆料称,一男子“因为妻子出轨后虐待孩子,心情不好就各种打。孩子是无辜的,我真的看不下去,这是真实的事,绝非炒作,希望你们介入调查。”该网友还在微博中@了“平安汕头”、“公安部刑侦局”等官方微博。

根据该网友所附照片,华商报记者找到用户“菲儿”,在其空间中,有一个名为《儿子的心酸日子》的相册,里面全部都是一个两三岁男孩被打的照片,共有50张,发布于今年3月6日至3月27日,孩子的腿和屁股被打得青紫。另一个相册中,还有5月14日发布的10张照片,男孩双颊通红,眼鼻流血,满眼是泪。从照片说明看,“菲儿”将虐童作为发泄。如,3月19日,“菲儿”写道:“半夜心情不好,把儿子叫起来打一顿,发给蔡碧霞一家人看的。”3月27日,“打到6点,天亮了,哈哈,还没死。慢慢来!”5月19日,“为什么我一想到你,小坏蛋不听话就会被我打,我是不是出手太轻了。鼻血都打出了。眼睛都大小不一样了。怪我怪我都怪我。”

尽管用户资料显示,“菲儿”为20岁的女性,但其发布的内容均为男性口吻,其多次提及的“蔡碧霞”疑为孩子母亲。“菲儿”在“说说”中多次咒骂“蔡碧霞”及其家人,并称“这个孩子是她和别人的,我不心疼。”此外,“菲儿”还多次提到“溜冰”,疑似吸食冰毒。

“_岑___”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只是听别人提起然后去那男人空间看才发现的,想帮帮孩子但不认识又不知道地址,自己只是个学生,能力有限,只能发微博希望能得到解决,“@平安汕头说报警了才能处理。”

潮南区回应

男童被警方带回暂由其爷爷照看

昨天上午9时41分,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转发该微博,并称“应当严惩,已部署调查。”

昨天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潮南区委宣传部,一位郑姓工作人员称,两英派出所已于上午10时许接到报警,随即开展调查,确认虐童者为两英镇古厝村村民钟伟雄。下午四时许,警方找到钟伟雄家时,钟伟雄不在家中,去向不明,家里只有其小孩钟朝鑫及爷爷钟来德在照顾小孩。警方随即将被虐男童带回,并加紧抓捕钟伟雄。

昨晚9时许,潮南区委宣传部陈姓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据初步检查,被虐男童钟朝鑫目前精神状况良好,身上未见明显伤痕。目前钟朝鑫暂时由其爷爷照看。钟伟雄虐童原因、是否吸毒等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潮南区委宣传部通报称,经查,“钟伟雄(男,36岁,两英镇古厝村人),于2012年与蔡碧霞(女,20岁,揭阳市揭西县人)结婚(未办理结婚证)并生有一子钟朝鑫(男,3岁),后因感情不和,其妻蔡碧霞于今年初离家出走,留下孩子由钟伟雄及其父亲钟来德照顾。”

知情人士

男子虐子为胁迫家人给赌资

保护受虐儿童的民间公益组织“小希望之家”也一直关注此事进展,最早的报警者即为该组织志愿者。

该公益组织志愿者夏龙告诉华商报记者,昨天下午他赶往揭阳市揭西县,找到了孩子母亲蔡碧霞。据其介绍,蔡碧霞和钟伟雄是在深圳打工认识,“他们在恋爱的时候就有了孩子,当时蔡碧霞只有18岁(如按潮南区委宣传部通报应为17岁),不到结婚年龄,也就一直没登记结婚也没摆酒。生该子后,钟伟雄和孩子一直住在蔡碧霞妈妈家里,吃的住的就靠蔡碧霞的爸爸负责,因为蔡碧霞的妈妈身体不好,钟伟雄又好吃懒做,还经常和蔡碧霞的爸妈要钱。”

夏龙说,根据他从当地了解的情况,蔡家是当地很贫穷的家庭,“蔡碧霞村里个个家里的房子都是2层3层的楼房,就是她家是一间瓦房夹在中间。”钟伟雄“长年好吃懒做,到处借钱,并欠有赌债。他连自己的父亲,哥哥,侄子都打,老婆也是经常挨打。”今年正月初二,钟伟雄当着蔡碧霞父母的面打蔡碧霞,“然后蔡碧霞父母说了他,他威胁称不仅要打,还要杀人。第二天钟伟雄就不准蔡碧霞碰孩子,说孩子是他的,然后蔡碧霞的爸爸就赶他回汕头,就这样分开了。分开后经常到蔡碧霞家里闹,甚至半夜打电话过去威胁她家人。”

夏龙说,和蔡碧霞在一起时,钟伟雄有个朋友曾帮他投资了一个工厂,“后来那个朋友多次发现钟伟雄吸毒,警告几次以后就把他赶走了。赶走了以后,蔡碧霞也走了,钟伟雄就骂他朋友是看上他老婆,想和蔡碧霞一起才赶他走。后来还要了他朋友3000块钱。”

夏龙告诉华商报记者,“菲儿”原本是蔡碧霞的账号,后被钟伟雄篡改密码后使用,发布虐待孩子照片也是为了威胁蔡碧霞和家人给赌资。不过为了不暴露行踪,蔡碧霞不敢再登录那个账号,所以之前一直不知道那些照片。得知孩子被虐待后,蔡碧霞表示愿意接回孩子抚养,但又害怕钟伟雄报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汕头男子    虐子照片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