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瑞思学科英语——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

瑞思学科英语——如何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

2014-09-22 13:53:51来源:宝宝地带

瑞思学科英语观点:厌学现在已经是普通现象,而且现在越来越呈现低龄化。机械的学习,没完没了的重复性作业,不正确的指导方法,都会导致孩子丧失学习兴趣。

1、把学习当作一种奖励

家长首先要把学习当成快乐的事情,把学习当做一种奖励。比如孩子在学习有优秀的表现时, 可以把把书当做奖励,孩子有一种喜悦感,并会珍惜这本书。反之如果把读书当惩罚,那孩子肯定厌学。快乐学习是家长引导的,把你想让孩子做的和奖励放在一起,把不希望的和惩罚放在一起。

2、发现孩子的闪光点

成功的经验是发展孩子兴趣的重要途径。家长应该在活动中使孩子体验到成功的快乐。家长要在孩子优势的项目给予多一些的投入,然后不断引领他,让他在这个方面做得越来越好。

3、正确对待孩子成绩的变化

当孩子学习成绩滑坡的时候,家长不要简单责备,孩子成绩下滑他自然心理上肯定也会很难受,这个时候你要跟他一起用研究的态度来分享,为什么这段时间成绩下降,我们看看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而不是说简单的斥责,甚至是打骂,这样对孩子的伤害是很大的。

瑞思学科英语倡导让孩子快乐学习英语,在瑞思学科英语学习英语并不是主要目的,爱上用英语学习才是关键,目前在瑞思学科英语上课的小朋友还可以用英语来学习数学、语文、科学等学科,让孩子真正的在兴趣和应用中学习英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瑞思学科英语    提高    孩子    学习兴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