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2014年全国“爱牙日”,打造全新绘本阅读行动派

2014年全国“爱牙日”,打造全新绘本阅读行动派

2014-09-22 11:24:11来源:宝宝地带

今年9月20日是第26个全国爱牙日,宣传的主题是“健康每一天,从爱牙开始。”宝宝地带亲子网作为母婴行业独树一帜的首家绘本阅读分享平台,携手北京闻名遐迩的高端私立妇儿医院——北京和美妇儿医院特别开展了此次以贝贝熊系列绘本《看牙医》(由新疆青少年出版社出版)为延展的“关爱孩子,科学刷牙”的主题活动,旨在通过以全新绘本阅读模式,让孩子们成为真正的 “爱牙小卫士”。关爱孩子的健康成长,从保护牙齿开始。

本次活动分别在北京和美妇儿医院的二楼多功能厅和一楼牙科室举办,优雅舒适的环境,沁人心脾的养生茶,精心准备的可口糕点,宛若幼儿园般充满童趣的布置,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主办方的周到和品质,让每一位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倍感欣喜,也让大家从忙碌的工作闲暇得到适时地放松。

听着小梦老师讲故事,看爱牙卡通视频,还有专业牙科医生讲解科学刷牙的方法,“正确的刷牙方式应该是牙刷与牙龈成45度角,由牙龈往牙齿方向刷,刷牙齿内侧时,顺着牙缝竖着往外刷,而小朋友因为牙齿还小,则可以用旋转式的刷牙方法,这样才可以起到对牙龈按摩和清洁的作用。”现场每位小朋友还免费获赠了一支牙刷,让孩子们当场模拟刷牙,活动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腾。

参观了牙科诊室后,孩子们按次序进行免费口腔检查, 温柔美丽的牙科医生为每一位小朋友都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提醒家长关注孩子窝沟封闭的问题,分享护牙小贴士。

而等待的小朋友则全家总动员用废旧牙刷来做画,结合吹画技巧,让孩子和家长朋友们都成了行动派,一幅幅秋意盎然的风景画跃然纸上。在欢笑中爱牙日阅读行动完美落幕,孩子们还收获了精心准备的牙刷、绘本和牛奶杯等爱牙礼物。通过本次活动,希望每个孩子都能笑得灿烂,也爱上阅读健康成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2014    全国“爱牙日”    绘本阅读    行动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