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瑞思学科英语带你的孩子“玩”转开学季

瑞思学科英语带你的孩子“玩”转开学季

2014-09-15 10:48:14来源:宝宝地带

开学伊始,教师、家长、孩子们共同打开“开学模式”,面对已经到来的开学季,学生和家长应该做哪些准备?如何调整心态顺利从假日模式中进入学习模式?瑞思学科英语教育专家提出,刚刚开学,小宝贝们在家中度过了一个自由的假期,突然要入园开始集体生活,恐惧与苦恼不可避免。所以我们应该让孩子在学习和自由中找到一个平衡。

针对当前这一情况,瑞思学科英语开学季活动正在火热开展,在这个活动中孩子可以免费体验“美国幼儿园、小学”开放日,还可以获得天文馆或科技馆的亲子套票。

在免费体验“美国幼儿园、小学”开放日过程中,孩子可以边做美式主题游戏边学习,也可以边唱英文歌边学习,还能上台英文演讲。丰富多彩的学习方式,为孩子在从假期到学校状态的过度提供了一个转变适应的契机,弱化孩子快速完全进入上学状态产生的焦躁感,同时活动本身还将趣味融入英语学习,让孩子感受英语学习的乐趣,进而转变孩子对英语学习的恐惧心态,真正从心理上让孩子热爱上英语学习,甚至热爱上其他学科。

瑞思学科英语开学季活动,为让孩子能够在兴趣中发现学习的乐趣,在体验过美国幼儿园小学开放日后,还可获得天文(科技)馆亲子套票,体验球幕电影、数字化宇宙剧场、3D动感电影、天文台等,不仅可拉近亲子距离,还能让孩子在逛天文馆或科技馆的同时学到各类科技知识,也当给孩子开学之际的科技礼物吧!瑞思学科英语武汉地区还有诱人的冰激凌券。

让孩子们顺利快速地融入集体,适应幼儿园和校园的生活,做好假期和校园的过度,有活动才更精彩。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瑞思学科英语    开学季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