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女儿未婚生子 父亲5.6万元卖掉亲外孙

女儿未婚生子 父亲5.6万元卖掉亲外孙

www.ibabyzone.cn2014-09-12 09:53:10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三门峡讯 因不满女儿未婚生子,加上生活拮据,三门峡卢氏县官坡镇人程某以5.6万元价格,将亲外孙卖给他人。目前,程某被卢氏县警方抓获,已被刑事拘留。

2013年1月,卢氏县官坡镇涂某报警,称自己的儿子不见了。涂某说,他和妻子程某红均为卢氏县官坡镇人,2011年在北京打工认识,次年妻子生下儿子。由于北京生活成本太高,两人最终决定回老家生活。

回家后,程某红的父亲因女儿未婚生子十分生气,不让涂某进家。程某红一气之下留下儿子又和涂某出去打工了。2013年1月,两人再回老家过年时,却找不到儿子,随即报警。

卢氏县公安局经多方走访,了解到孩子被其姥爷程某卖给了他人,而程某已外逃。经仔细查找,警方最终找到买主秦某夫妇,在向他们讲明孩子来历后,秦某主动将孩子带至公安机关送还其父母。程某也被公安机关网上追逃。今年9月7日,民警得知程某在甘肃省酒泉市瓜州县出现,随即连夜赶赴瓜州,将程某抓获。

经审讯,程某对其拐卖外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程某交代,自己因不满女儿未婚生子,加上生活拮据,遂打起了外孙的主意。最终以5.6万元的价格,将孩子转卖给了同镇的秦某。目前,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女儿    未婚生子    父亲    5.6万元    卖掉亲外孙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