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天通苑京妮儿童汇盛大开业

天通苑京妮儿童汇盛大开业

2014-09-12 09:20:02来源:宝宝地带

8月30日,京妮儿童汇(天通苑)举行了盛大开业仪式,近两千个家庭邻里与相关领导、媒体朋友共同出席了本次开业典礼,尽情享受这难得的盛宴与激情时光。

据记者了解,京妮儿童汇(天通苑店)是继北苑店之后在北京北城开设的第二家大型儿童成长天地,其全方位立体的组合方式吸引了无数家长的垂爱和众多小朋友的留恋。

在开业当天,京妮儿童汇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丰富的舞台节目表演,更为大家准备了各种好玩的亲子游戏以及传统文化表演,现场更是有各种大奖的赠送活动和寻宝抽奖,带给到场的朋友一波又一波的震撼与惊喜。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天通苑    京妮儿童汇    开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