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TimeZ斗舞00后 《潮童假期》“友潮范”来袭

TimeZ斗舞00后 《潮童假期》“友潮范”来袭

2014-09-10 09:38:21来源:宝宝地带

本周日晚9点,金鹰卡通卫视《潮童假期》收官盛宴——“友潮范”潮童晚会劲爆来袭,晚会不仅请来了众多时尚潮流大咖,更迎来了长腿欧巴TimeZ组合前来助阵。据现场录制情况,TimeZ组合化身“潮流大咖”,在给现场观众带来好音乐的同时,更是与00后潮童斗起了舞,将潮童晚会掀至高潮。

《潮童假期》是金鹰卡通卫视童心撞地球栏目核心团队倾力打造的一档大型儿童全球户外行走节目,节目以“潮”为主概念,节目里不管是孩子的穿着,还是节目里的游戏玩法以及潮童假期潮玩的目的地,都与“潮”紧密相连。《潮童假期》在历时两个月的“潮走”后,迎来了其收官盛宴——米喜迪“友潮范”潮童晚会,将有潮范的潮童们和他们的大朋友们聚集起来,并搜罗最具潮范的儿童表演和人气偶像同台共聚,以潮会友。而在金鹰卡通卫视《疯狂的麦咭》中深受潮童们喜爱的“潮范”组合TimeZ,更是被召唤来为潮童们带来了意料不到的惊喜。

据悉,TimeZ组合六个阳光男孩凭借着青春偶像的励志形象以及纯真的气质深受00后喜爱,平均年龄20岁,是典型的90后组合。在“友潮范”潮童晚会现场,TimeZ组合以精心搭配的“潮范”亮相,成员金成焕更是被其他成员一致票选为最有潮范的一个。TimeZ组合此次助阵金鹰卡通卫视“友潮范”潮童晚会,带来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偶像万万岁》和《青春爱最大》,在给观众带来好音乐的同时,也将歌曲中所表达的正能量和时尚的元素传递给观众。面对TimeZ组合的超“潮”魅力,00后超萌组合“小捣蛋家族”现场踢馆“挑战”TimeZ的舞技,作为90后的TimeZ众成员也表示压力不下,但是却也很激动,现场大秀“潮范”与“小捣蛋”来了一个舞技大pk。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斗舞    潮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