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安徽一岁大男婴从17楼坠落奇迹生还(图)

安徽一岁大男婴从17楼坠落奇迹生还(图)

www.ibabyzone.cn2014-09-10 09:27:42来源:中国江苏网

事发现场

下午5时多,合肥市庐阳区柳林苑小区5号楼17楼掉下一男孩,男孩约一周岁左右大小。孩子被桃树枝挡了一下,掉在地上砸了一个明显的坑。小孩已经被送进医院。事发时,一楼阿姨听到摔下声音出门查看发现,但迟迟未见17楼有人下楼抱小孩。据周围人介绍,有人听到17楼吵架,而同住17楼的表示,这户应该是出租房,平时人很多杂。

进展

江淮晨报江淮网记者刚刚从武警医院北区了解到,17楼坠楼男童送医抢救时,啼哭不止。经例行检查,男童并无大碍。不过为了慎重考虑,男童目前被送往省立儿童医院接受治疗。记者正在赶往该医院,了解男童的最新情况。

记者刚刚从辖区大杨派出所获悉,经初步调查,事发时男童母亲在卫生间,室内还有母亲朋友。男童刚刚学会爬行,但是卧室内飘窗窗台较低,窗户没有安装防盗窗,男童不慎坠楼。目前,警方已经初步排除了案件可能。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安徽    一岁大男婴    17楼坠落    奇迹生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