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6岁男童写作业时睡着被父亲殴打 撞击头部生命垂危

6岁男童写作业时睡着被父亲殴打 撞击头部生命垂危

www.ibabyzone.cn2014-09-05 10:20:23来源:新快报

新快报讯 6岁男童小希(化名)躺在医院ICU病房里,已经一年未见的生母阿芳(化名)在探视间内默默望着他,一筹莫展。8月31日下午,疑因为做作业时打起了瞌睡,小希遭到生父一顿拳打脚踢,摔伤头部导致颅内大量出血,至今仍未度过危险期。

听完儿子伤情生母晕了过去

阿芳说,她的前夫一直有暴力倾向,“有事就对我发火,婚前还只是骂几句,但结婚后变本加厉。” 阿芳说,离婚时,她本想争取儿子小希的抚养权,但最终拗不过葛先生,被迫妥协。随后,阿芳搬到其他地方居住,和儿子最近一次见面已是1年多以前。

当9月1日晚上10时多接到花都警方电话时,阿芳觉得整个天都要塌了。“警察说我儿子被他父亲打伤了,在花都人民医院救治,生命垂危。”接完这通电话,阿芳心急如焚地赶往医院。听完医生介绍了小希的病情,阿芳当即就昏厥了过去。

伤势较重治愈机会渺茫

次日上午,在医院的安排下,阿芳终于见到了病床上的小希。“他头部被包得严严实实的,盖着白被单,一动不动。”见到儿子的惨状,阿芳慌张地站在探视间内一筹莫展,只能不停地哭泣。

据主治医生介绍,小希是在8月31日下午4时30分许入院的,当时前胸和后背有多处瘀伤。“当时就已经生命垂危,我们随即下达了病危通知书”。

经检查,医生在小希前额处发现明显外伤,颅内有大量出血。“现在还没恢复自主呼吸,只能靠呼吸机维持,情况很危险。”医生说,小希治愈的机会很渺茫,“除非有奇迹发生”。

殴打属实但头部伤并非有意

孩子继母:

究竟为了何事,葛先生要对自己的亲生儿子下此狠手呢?昨日下午,在阿芳的指引下,记者在花都区新华街某小区找到了葛先生的住处,这是一套位于顶层的复式房。

据小希的继母周女士讲述,事发时,她正在楼上晾衣服,小希则在楼下做作业。“他做作业时不认真,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我丈夫对孩子的期望很高,希望他能有出息,就严格了些。”周女士坦言,葛先生的确对着孩子拳打脚踢,但头部的伤并非有意造成。“我丈夫事后告诉我,他最后推了小希一把,小希一头撞在了阳台柱子上,一下子就晕了过去”。

周女士说,对于这个结果,葛先生也追悔莫及。“小希当晚就动手术,到了第二天凌晨2时才结束。”周女士说,丈夫一进门便哭泣着说:“孩子怕是没救了,没人给我送终了。”

警方通报

涉嫌虐待儿童致伤

嫌疑人葛某被刑拘

广州花都警方昨天向媒体通报,经初步了解:8月31日下午4时许,嫌疑人葛某(男,35岁,河南人)在新街大道某住宅小区家中因其6岁的儿子不听话,葛某对其进行打骂,过程中造成其儿子摔倒在地,导致头部等受伤。下午5时许,葛某将儿子送到医院抢救,至今仍在医院的ICU病房接受治疗。

目前,嫌疑人葛某已被花都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6岁男童    写作业    父亲    殴打    生命垂危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