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美国9岁女孩射击场练习冲锋枪误杀教官(图)

美国9岁女孩射击场练习冲锋枪误杀教官(图)

www.ibabyzone.cn2014-08-28 09:16:20来源:国际在线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6日报道,当地时间25日,美国拉斯维加斯39岁的退伍军人查尔斯·维卡(Charles Vacca)在射击场教一名9岁的女孩射击时,由于小女儿触动扳机时过于紧张,掌控不好方向的她竟射向了身旁的教练维卡,而不幸中枪的维卡于当晚9时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小女孩的父母记录下悲剧发生时的画面。

视频中,维卡正在聚精会神的教小女孩用两只手握住乌兹冲锋枪,并垂直看向射击目标。学会射击的基本动作之后,他试着让小女孩自己射击,第一枪非常顺利。然而,当维卡让她调整方向对准目标并试着进行连发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小女孩因射击后枪体的巨大反冲力而松开了握枪的双手,瞬间枪口朝向了左方,发射出的子弹不幸击中了身旁维卡的头部。

对于维卡的意外身亡,亲友们都吃惊不已并纷纷表示哀悼和惋惜。据悉,尽管目前法律有明确规定,不允许未成年人擅自使用枪支等危险武器,但法律却允许未成年人在家长的监护下使用,这也进一步造成了此次意外事故的发生。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美国    9岁女孩    练习    冲锋枪    误杀教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