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潮童攻略】我有我young 王子公主的秋日舞会

【潮童攻略】我有我young 王子公主的秋日舞会

2014-08-27 10:16:09来源:宝宝地带

秋天,孩子们最美好的梦想是什么?一场秋日舞会能不能满足孩子们的童话梦。米喜迪《潮童假期》潮大嗨,召唤小王子和小公主的秋日舞会,童年我有我young!


少女圆舞曲,蕾丝和雪纺的盛宴,腰间的蝴蝶结和下摆大片的蕾丝将小女孩的甜美浪漫演绎得恰到好处,甜而不腻的水粉色,散发着令人难以抵御的甜美味道,恰到好处的淡彩恰如每个女孩子儿时的梦想,如此美好。


洛丽塔之舞,纯真小公主。胸前精致的折叠工艺与领口的袖褶相对应,带有宫廷气息的雪纺衫上衣,采用不同面料的拼接,精致而美观,温馨的色彩,精致的蕾丝边设计,简洁而不简单,满满的甜美气息。黑色与粉色,一沉稳一浪漫,加上甜美可爱的黑色蝴蝶结,把宝贝打造成童话里的小公主。


立体花型散落在肩袖,飘逸而唯美,满满香甜的公主气息,翻领与蕾丝相结合,浓浓的宫廷范,优雅中不乏可爱。喇叭袖设计,蕾丝点缀,与领口相对应,精致而美观。雪纺透视连衣裙,精巧钉珠,整体清爽的色彩与胸前大面积的钉珠设计相得益彰,浪漫而甜美,裙摆蕾丝装饰,点点繁星,俏皮可爱。


采用纯棉的材质,柔软透气,穿着舒适,让宝贝自由自在享受无忧童年,清新的色彩让人眼前一亮,非常符合春夏轻松惬意的气息,领口处特意加上的精致领结打破色彩上的单一感,为整体带来活泼俏皮的轻松感和浓厚的英伦气息。花样马甲领口,推陈出新的展示小帅哥的酷劲头,深咖色包边和立体剪裁,显得庄重有之,调皮有余。


简洁流畅的小V领非常符合小男孩帅气的气质,干干净净惹人喜爱。袖口罗纹收紧,穿着保暖又舒适,下摆罗纹收紧,弹性十足,兼顾保暖和舒适度。直筒修身的版型,打造出极致流畅的线条感,搭配高饱和度的色彩,让整体感觉不再单调。尖端的3D剪裁,每一个褶皱、达到最舒适的穿着效果,穿起来更显档次,上身超有型!


红色蝴蝶结,一抹亮色,丝绸质地网格纹,超人头盔点亮勇敢星星之火,纯棉牛仔,水洗磨白,如小大人般温文尔雅,可爱无比的童真萌翻了。罗纹松紧袖口,保暖又舒适,毫无束缚不适感。鞋面拼接缝合部位锯齿点缀凸显细节品味,动感的线条衬托出您青春活力的潮流气质。布满气孔的脚面设计。鞋底具有耐磨防滑的性能,更凸现出一种鞋子的独特风格。

小王子和小公主们,快去参加一场秋季舞会吧!

每周日晚21点

金鹰卡通卫视米喜迪《潮童假期》

潮童换季也很潮,记得准时收看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潮童    攻略    王子    公主    舞会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