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1岁半宝宝被锁车内 母亲车外哭喊2小时后报警

1岁半宝宝被锁车内 母亲车外哭喊2小时后报警

www.ibabyzone.cn2014-08-27 09:32:12来源:荆楚网

长江日报讯 妈妈打开轿车后备厢放东西,不料车门自动上锁,将1岁半的儿子锁在车内近2小时。昨日中午11时51分,青山区园林路警务站接到母亲李女士着急的报警,到场用锤子砸破车窗,救出孩子。

报警人李女士是孩子母亲。昨天上午9时左右,她带着婆婆和1岁半的儿子小军到奥山世纪城购物。天气闷热,为了让孩子和婆婆舒适一点,李某提前启动爱丽舍轿车并打开空调,将儿子抱到后排座位上,转身去后备厢放东西。

这一放就出事了:车辆启动着,门关着,过了几秒,车门就自动上了锁。李女士回来开门,车钥匙在车内,在外面怎么拉门也拉不开。她和孩子一个车里一个车外,看着妈妈着急得敲打车窗,小军开始哭闹起来。

时间过去了一个多小时,车内闭塞的空间让原本很有精神的小军慢慢昏迷,失去意识。在旁人提示下,2人连忙用手机报警。

园林路警务站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联系消防。但因为担心小军在封闭的车内被困近2小时会昏迷,孩子家人也不停哭闹起来,民警便找奥山物业借来一把锤子,砸窗救人。

在警方提供的视频中记者看到,征得李女士同意后,民警张威抡起锤子,将驾驶室右窗砸破,从里面将右侧车门打开,再爬进驾驶室将左侧车门打开。心急如焚的李女士连忙打开后门,抱出儿子,所幸孩子无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1岁半    宝宝    锁车内    母亲    2小时    报警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