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惊魂一幕!6岁男童遭越野车碾压奇迹生还(图)

惊魂一幕!6岁男童遭越野车碾压奇迹生还(图)

www.ibabyzone.cn2014-08-26 09:19:18来源:齐鲁网

视频截图

近日,在济宁任城区,一辆越野车从一个男孩的身上碾压而过,男孩奇迹般生还。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8月20日上午10点51分,六岁的小豪正蹲在地上劈木头玩,此时危险已经向他悄悄逼近,一辆红色的越野车开了过来。

画面显示,这辆红色的越野车开近小豪时,驾驶员似乎并没有看到他,没有减慢车速,直直的就从孩子的身上开了过去,令人惊奇的是,小豪在越野车开过后竟然很快就站起来跑到了一边。如果不是安装在另一边的摄像头也记录下了红色越野车肇事前的行驶轨迹,这起事故就像从来没发生过一样。

任城区交警大队事故处理股股长徐黎焱告诉记者:“当时驾驶员从南往东左转弯,小男孩坐在距路边有五米的地方,当时车的速度从拐弯开始到轧到小男孩顶多不超过两秒钟,而且小男孩当时是坐在地上,位置比较低,驾驶员疏忽大意的话可能没有及时发现蹲在地上的小男孩,造成本次事故的发生。”

出事后,小豪的脸上和腿上都出现了伤痕,由于他没敢说自己被车撞了,感到蹊跷的家人在调取监控画面后才了解事情真相。

命大的小豪真的是捡了一条命,为何越野车从身上开过没有对他造成严重伤害呢。徐黎焱解释:“一个是小孩体型比较小,第二个就是车(底盘)离地间隙比较大,车比较高,第三点就是最重要的当时那个小孩呢身体位于两个车轮之间,前后两排轮都没有碾压到这个小孩。这才是本次事故最幸运的地方。”

有很多车会有盲区,尤其是越野车。建议车主选用颜色较浅车膜,视线不清晰时,打开车窗。当然一定要减速慢行。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6岁    男童    越野车    碾压    奇迹生还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