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学点心理学 教养更轻松

学点心理学 教养更轻松

2014-08-22 09:53:13来源:宝宝地带

“和”悦读会大家·柏燕谊讲座:

学点心理学 教养更轻松

近日,“和”悦读会大家·柏燕谊《学点心理学 三岁养成好习惯》育儿巡回讲座在北京举行。此次巡回讲座由中国移动手机阅读基地主办,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协办。4场讲座分别在王府井、北京图书大厦、中关村图书大厦、《父母必读》杂志社举办。著名的心理专家柏燕谊女士在讲座中和大家探讨“孩子坏习惯背后的心理需求”并在现场与读者亲切互动,教授大家实用有效的好习惯养成法。

《学点心理学 三岁养成好习惯》一书是著名的心理专家柏燕谊女士的育儿心理学系列的最新力作。该书从心理学的角度,告诉父母孩子坏习惯背后的心理需求,以及如何运用心理学小技巧让孩子改掉坏习惯、养成好习惯。柏燕谊女士写这本书的初衷是希望将临床咨询经验转化成能够引导家庭积极关注孩子心理健康、让孩子幸福成长的正能量。她在讲座中强调:人的行为十之八九是习惯,为年幼的孩子建立起好习惯,就是为孩子的美好人生打基础。书中,作者将习惯分成生活习惯、学习习惯、社交习惯、塑造性格的习惯和父母的习惯等五大部分,从心理学的角度阐释孩子坏习惯形成的真实原因,并通过60多个真实场景案例、40多个心理学知识点,引导父母挖掘孩子行为背后的心理根源,让爸爸妈妈在了解孩子心理发展规律的基础上,更好地理解孩子,确保孩子健康、幸福地成长。

据介绍,《学点心理学 三岁养成好习惯》一书近期在和阅读独家电子首发,现场读者通过扫描二维码或者发送短信就可轻松阅读电子版新书。从活动方的布置和讲座的流程中,我们不难发现,这次的巡回讲座活动和以往出版社的图书讲座签售活动有很大的不同:无处不在的LOGO、二维码和下载提示,标示这是这一场线上阅读到线下活动的延伸。通过现场的指引下载,很多人都能通过手机轻松阅读《学点心理学 三岁养成好习惯》。

主讲人简介:

柏燕谊,著名心理学家,百诚释心“青少年幸福成长计划”首席心理咨询师、课程研发专家。中央电视视台《心理访谈》《夜线》、江西卫视《金牌调解》、湖北卫视《名人堂》、北京电视台《第三调解室》《生活广角》等节目特邀心理专家,《当代家庭教育报》《妈妈宝宝》《都市主妇》等报刊的专栏作家。著有畅销书《学点心理学 三岁养成好习惯》《爱暴力》《心理专家写给新妈妈的私信》等。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心理学    教养    轻松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