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亨氏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含铅 一批商品被召回

亨氏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含铅 一批商品被召回

www.ibabyzone.cn2014-08-20 09:46:54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8月19日电 据俄罗斯之声消息,著名番茄酱制造商亨氏联合有限公司(H.J. Heinz)在其产品中的铅含量较高被发现后,于周二从华南的商场召回了一批婴儿食品。

该公司负责人在浙江卫生部门关于其“AD钙高蛋白营养米粉”中含大量铅后作出了上述决定。据香港《南华早报》报道,该公司代表为此致歉,称消费者100%相信自己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性对亨氏很重要。

在中国,儿童食品安全在2008年曝出儿童奶粉丑闻后受到了极大关注,当时因奶粉中高含危险的三聚氰胺,造成6名儿童死亡,千余名儿童中毒。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亨氏    AD钙    高蛋白    营养米粉    含铅    召回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