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苏州2个月大女婴被偷嫌犯系熟人 丈夫曾赌博输10万

苏州2个月大女婴被偷嫌犯系熟人 丈夫曾赌博输10万

www.ibabyzone.cn2014-08-19 09:10:19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18日,苏州警方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7日苏州被偷女婴已在连云港成功找回,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警方称,嫌犯孙某(女)50多岁,与女婴母亲认识,偷抱女婴可能与孙某丈夫赌博输钱有关。

据了解,8月7日晚上,住在苏州平江区金星村的一户人家带着女儿在附近的幼儿园里与老乡玩。晚9点多,母亲带着孩子先回到家,将孩子放在床上,等孩子睡着后,就关上门去院子里洗奶瓶,17岁大的儿子在里面的房间上网。约20分钟后,母亲回到屋内发现孩子已经睡熟了,便到里屋看电视,但并没有锁门。晚10点45分左右,父亲回到家,发现女儿被偷走。

随后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查,由于案发附近大部分房屋已拆迁,周围几百米很少有居民居住,并没有人看见女婴被抱走的过程。而后警方通过女婴的奶瓶,进行了女婴的DNA采集。17日,警方在江苏连云港找回了被盗女婴,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抓获。

据警方初步审查得知,嫌犯孙某与孩子母亲认识。孙某居无定所,有一次躺在女婴家附近树林里,女婴母亲好心带她回家吃饭。聊天时,孙某曾称自己老公赌博输掉10多万元。7日孙某趁女婴家长看管疏忽之际,偷偷将女婴抱走。

目前女婴一切正常,已交回父母手中,案件也正在进一步审理。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苏州    2个月大    女婴    被偷    嫌犯    熟人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