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苏州2个月女婴被盗案进展:孩子在连云港找到

苏州2个月女婴被盗案进展:孩子在连云港找到

www.ibabyzone.cn2014-08-18 11:05:25来源:澎湃新闻网

8月17日,警方在连云港找到被盗女婴,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

8月18日,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8月17日,警方在连云港找到被盗女婴,并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抓获。

8月7日晚,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接报一起2个月女婴被盗警情。接报后,警方组织警力开展侦查,于17日找到女婴并抓获犯罪嫌疑人。

据此前报道,苏州一名两个月大的女婴朱琛妤在家里被“偷走”,引发社会关注。据朱琛妤的父亲朱先生说,8月7日晚,因家人忘锁门,大约22时45分发现女婴被偷。据了解,女婴是在苏州金星村南庄路的家中失踪的,一同“失踪”的,还有一部刚买的1000多元的华为双卡双待手机。

朱先生说,他和妻子赵女士是安徽人,10年前来苏州,开始回收废纸板的生计,没有与人结仇。

8月8日,警方通过孩子的奶瓶,进行了孩子的DNA采集,并对此案进行侦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苏州    2个月    女婴    被盗案    进展    连云港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