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新的理念 · 新的发展,京妮儿童汇和孩子共同成长

新的理念 · 新的发展,京妮儿童汇和孩子共同成长

2014-08-14 16:34:04来源:宝宝地带

新的理念 · 新的发展,我们和孩子共同成长

京妮儿童汇(天通苑店)将于8月30日盛大开业

2014年8月30日京妮儿童汇(天通苑店)即将盛大开业,开业当天,京妮儿童汇将为您呈现一场璀璨的视觉盛宴,打造温情的亲子时光! 京妮儿童汇的盛大开业也将开启天通苑地区儿童成长新模式。

京妮儿童汇(天通苑店)是继北苑店之后在北京北城开设的第二家大型儿童成长天地,地处天通苑核心社区,吸引了数十家知名儿童教育机构与儿童用品知名品牌,场内同时拥有多家游戏场所,届时京妮儿童汇(天通苑店)也将成为天通苑乃至昌平区最大的拥有全方位立体组合方式的儿童成长天地,新的理念一定会带来新的发展,京妮儿童汇的开业将会更加方便的满足周边地区家长、孩子的不同需求。

绽放2014,我和你即将华彩绽放

通州京妮儿童汇全方位立体儿童成长天地招商正式启动

在百盛、华堂相继关店的现状之下,京妮儿童汇却以全新的业态形式连续盛大开设2家店,以强盛的势头开启儿童成长新模式。

京妮儿童汇是一家集主题性、体验式、一站式、精锐生活于一体的儿童成长天地。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一个集游乐、运动益智、健身、教育等功能为一体的新一代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充分发挥儿童活力和想象力,在开心玩耍的同时,让孩子的身体得到了有氧代谢锻炼;通过游戏的互动,加强儿童们肢体动感能力及感官思维能力的训练,提高了孩子们的团结、友爱、互助的观念,使宝宝的专注力、自信心、社会情绪、认识、学习都得到良好的发展,同时也培养了他们良好的智慧品格。

● 携手2015,我和你将璀璨绽放

京妮儿童汇(通州店)即将火爆开业,京妮儿童汇(通州店)的开业将开启城南新的儿童成长天地模式,为无数家庭与儿童带来全新的立体体验模式,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最大的全方位立体组合方式的儿童成长天地。

● 核心区域,强劲的市场购买力,造就商业中心

京妮儿童汇(通州店)位于通州核心商业地带,轨道枢纽中心,常住人口达到130万,通州店选址在华业·东方玫瑰中高档居住区,华业·东方玫瑰作为区域内屈指可数的百万平米品质大盘,内外兼修,容纳着7000余户家庭,为整个商业集群的发展带来了30000余人的固定消费群,以华业·东方玫瑰为中心的5公里辐射半径聚集了如新通国际、K2海棠湾、DBC加州小镇、世纪星城天时名苑、方恒东景等80多个中高档居住区,为商业集群的发展带来了数十肆稳定、高端的外部消费群。同时在以其居住区内住户群体多以CBD工作的企业高管、私营业主、政府要员或艺术工作者等,这些有丰厚收入的高端消费群体以5000-10000元/月的家庭平均消费引领着周边区域内的消费水平,如此强劲的市场购买力为区域商业发展注入了旺盛的生命力。

● 领先的儿童成长天地模式,开启儿童行业新纪元

通州项目总面积将达到42000平米,建成后将成为通州地区规模最大的儿童成长天地,地下一层,地上三层,聚拢众多儿童知名教育机构、儿童用品、玩具商家、影院、大型超市及各种游乐场所,全力打造一站式服务,带给客户最温馨、舒心的体验。

座落在通州核心地带、交通枢纽中心的京妮儿童汇(通州店)集聚天时地利人和,必将扬帆启航,飞速发展。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京妮儿童汇    孩子    共同成长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