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吴昕《潮童假期》“耍大牌”只为“牵手”杜海涛

吴昕《潮童假期》“耍大牌”只为“牵手”杜海涛

2014-08-13 15:13:45来源:宝宝地带

近日有消息称,快乐家族吴昕和杜海涛齐齐亮相厦门,录制金鹰卡通卫视大型儿童户外行走节目《潮童假期》,不仅打破了此前网上传闻吴昕“耍大牌”,缺席《潮童假期》在柬埔寨录制的消息,也让不少网友感叹:原来吴昕“耍大牌”,只是为了“牵手”海涛。

据了解,按照《潮童假期》原本的拍摄计划安排,快乐家族成员杜海涛将加盟《潮童假期》厦门站的拍摄,再次展现其“吃货”本性,带领“潮童”们以搜刮厦门特色美食为主要任务。而吴昕也将化身部落女王前往柬埔寨,在节目中将一改“清纯淑女”风范,和“潮童”们一起探秘吴哥窟的丛林文明,上演一出“潮童与丛林”对战的戏码。对于原计划中,设定杜海涛吴昕这对“绯闻情侣”两地分隔,网友们曾一度表示遗憾。而后网上又传出了吴昕“耍大牌”缺席《潮童假期》在柬埔寨的录制,更让网友纷纷表示失望,这次,吴昕与海涛最终在厦门的“牵手”成功,一定程度上弥补了网友们的遗憾,也让节目组曾经表示的二人“合体”的可能成为现实。这对快乐家族的老搭档同台献技,无疑会让《潮童假期》具有更多看点,同时也更加值得期待。

据悉,吴昕缺席《潮童假期》柬埔寨站的拍摄并非有意而为之,更不是什么所谓的“耍大牌”,而是因为拍摄时间刚好跟快乐家族何炅的活动“撞车”。作为多年的好友跟搭档,缺席好朋友的重要活动,让其“于心不忍”,无奈只好重新调整《潮童假期》的拍摄安排。还是个大孩子的吴昕,一档孩子的节目同样让其难以割舍,因此惜别部落女王的身份,携手海涛一起助阵《潮童假期》厦门站的拍摄,也算是完成自己的一个心愿。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吴昕    杜海涛    耍大牌    牵手    潮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