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潮童攻略】跟着《同桌的你》玩转学院风 潮童的校服也很潮

【潮童攻略】跟着《同桌的你》玩转学院风 潮童的校服也很潮

2014-08-12 16:12:47来源:宝宝地带

孩子们的成长过程基本都是在校园生活中度过,校服见证着孩子的成长。电影《同桌的你》中,学生时代的周冬雨和林更新身穿“国民校服”精彩出镜,刮起一阵清新学院风。然而,穿着一身固定校服的孩子还能秀出潮范儿吗?《潮童假期》潮大嗨,盘点各国校服特色,民国校服与现代“国民”校服时尚大PK。玩转学院风,潮童穿着校服也很潮!

日式校服:可爱

日本的校服不仅仅是学校的标志,而且是时尚潮流的风向标,搭配校服的蝴蝶领结一度刮起日式可爱风。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日本中学生校服在设计上逐渐汲取了流行元素,简约衬衫、活泼短裙,款式变得更为时尚。

英伦校服:气质

英国校服款式经典,简洁大方,女生为裙装,男生为西装,服装材质及贴合孩子身形这两方面的要求较高。校服虽好,但是开支不小,据统计,英国的家长们每年为孩子购买校服的费用总额达10亿英镑之多,低调轻奢壕有气质。

民国校服:韵味

民国的新潮校服,时髦清丽,民国时期的男生校服式样是19世纪中期以后的欧洲军装式样,燕尾服军装的后继者,女生校服中式上衣配西式百褶裙,精致盘云扣,衣褶处的暗纹刺绣,细节中蕴藏民国的风致。民国校服浓缩一个年代的文艺清新,别有韵味。

国民校服:……

随着民国时期的远去,我国孩子们的校服因清一色的红白蓝等单调配色,宽松如麻袋一般的运动服款式,饱受国民诟病。但你因此觉得现代的国民校服too low , too simple?那就不对了!

华丽大反转,其实,孩子的校服还可以这么穿↓↓

高端大气上档次,优雅公主范!

这么穿↓↓

秒变MJ,酷酷哒!

还可以这么穿↓↓

我来自东土大唐,要“潮”西天取经……

甚至,这么穿↓↓

你们说,有谁比我潮!!

玩转学院风,校服也可以穿出潮滋味!

每周日晚21点

金鹰卡通卫视《潮童假期》

潮童潮起来,记得准时收看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同桌的你    校服    潮童    攻略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