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李小璐承认女儿不好看 小甜馨被路人捏脸烦恼多

李小璐承认女儿不好看 小甜馨被路人捏脸烦恼多

www.ibabyzone.cn2014-08-08 09:13:07来源:搜狐娱乐

李小璐和女儿甜馨合照

搜狐娱乐讯 贾乃亮和李小璐是娱乐圈中一对养眼的金童玉女,不过自从参加了《爸爸回来了》,女儿小甜馨的长相却引起了网友们不小的议论,对此李小璐表示:“确实是像亮亮小时候不太好看,但是她五官真得长得挺好看。自己的孩子你会越看越好看,别人怎么说都没关系。”

《爸爸回来了》之后,小甜馨的人气也是直逼星爸星妈,李小璐直言确实有些烦恼:“因为走在路上时,经常会有人上来拉一下甜馨,或者捏她的脸,这让女儿颇为害怕。她现在说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不要拍不要拍。”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李小璐    女儿    不好看    小甜馨     | 评论()  

 
热点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