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宝宝地带 胎教盒子
首页 > 育儿知识 > 行业热点 > 【潮童攻略】我们去探险吧!寻找衣服上的动物世界

【潮童攻略】我们去探险吧!寻找衣服上的动物世界

2014-08-05 16:18:29来源:宝宝地带

我们去探险吧, 嘿嗦嘿嗦嘿,把勇气当头盔,看太阳正明媚……当《中国新声代》的主题曲旋律萦绕整个暑假的时候,孩子们的冒险精神是不是受到了鼓舞呢?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座数以自己的动物世界,也都有一个自己偏爱的小动物,勇猛的狮子、长鼻子的大象、呆萌的熊猫、森林歌王百灵鸟,还是温顺的猫?这个暑假《潮童假期》潮大嗨,把动物世界带到孩子们身边,和你家的潮童们一起寻找那个自己最爱不释手的小动物吧!

寻找百兽之王——狮子

百兽之王狮子往往代表着勇猛,能够给孩子添加自然的勇气,是出门旅游的绝佳直选,如果来一场丛林的历险,再搭配上接地气的哈伦帽,哥伦布环游世界的气质也不过如此。

寻找庞然大物——大象

大象,是现在陆地上最大的陆栖哺乳动物,也是“妈妈”的代表,亲子套装图案的必选之一,米喜迪将大象以最具原始性的形态表现出来,寓教于乐。

寻找呆萌国宝——熊猫

国宝熊猫的呆萌将孩子潮流里面的可爱分分钟提出来,如果是满身都是熊猫头,那绝对是街头的一道潮流的风景。

寻找森林精灵——鸟

《愤怒的小鸟》想必是孩子的最爱,再加上森林歌王的称谓,是女宝宝们的必备。

寻找温顺乖宠——猫

猫的温顺实现了它的百变身份,可以hello Kitty,也可以波斯一下,可以根据孩子不同的个性找寻其最具代表性的猫猫,也可以实现反差的让可爱的宝宝和调皮的猫搭配在一起,绝对也能体现出另外的一种潮流。

寻找衣服上的迷你zoo,你找到你的动物世界了吗?

每周日晚21点

金鹰卡通卫视《潮童假期》

带你逛遍更多潮童的秘密,记得准时收看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更多

标签: 潮童    探险    动物世界    衣服     | 评论()  

 
热点评论